還有台灣球迷記得小小郭嗎???

 

他已經變成"急凍人"了.........

 

過去14天(剛好兩個禮拜整), 小小郭出賽了一場!!!

美國時間7/25, 小小郭投壞之後, 總教練Don Mattingly說: 我不會讓他坐在那裡四五天, 一直想他的壞表現... 我要讓他趕快再上場, 忘掉那場比賽...

結果... 小小郭休了五天, 美國時間7/31才上場...

那場被轟全壘打, 但以連2K收尾之後, Mattingly說: 他那2K, 展現出以往的氣勢! 要不是他已經丟了29球, 我還打算繼續讓他投下一局...

結果... 小小郭從那場之後就沒有出賽過... 已經8天了...  美國時間的八月, 還沒出場過...

14天出來投一局(雖然29球), 你是要他怎麼找回控球? 怎麼找回失落2英哩的球速?? 怎麼找回信心???

而且也沒聽到消息, 說他又受傷了(不投球怎麼受傷?)... 也沒聽說他焦慮症又犯了(再這樣下去, 還真的又可能要犯了)...

如果道奇現在在拼季後賽, 那我還稍微能理解...  但道奇今年能進季後賽嗎???

現在是8月的waiver時期... 放他出去吧!!!  如果真的沒有球隊claim他, 乾脆釋出他算了!!!  放他自由吧!!!  

我很擔心, 小小郭在這樣下去, 會不會直接球季結束後, 就宣布退休了.....

他已經好幾次因為傷勢想退休, 但最後靠著勇氣與毅力撐了下來! 才有2008年開始的三年輝煌成績, 及去年光芒耀眼的一年! 但這次是心理因素... 再這樣搞下去, 會不會搞到他根本不想投了???

我們都知道小小郭的生涯, 隨時可能因為一球就嘎然而止...

 

 

But NOT like this.....

 

 

如果真的不想用他, 對他完全沒信心... 放了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