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郭這次上DL可能要久了... 憂鬱症應該只是藉口... 大概他們是鎖定問題在"投球失憶症"吧?!

不管是什麼, 反正應該是心理的, 也可能要拖一段時間...

 

有更多的消息, 會再update...  不過暫時, 短期內, 應該都不會是好消息了...

至於對我們轉播會影響到的... 道奇轉播大概都會拔掉了! 不過這是當前最不重要的事!!!

 

幫小小郭祈禱...

 

Kuo's update--doesn't look good...

基本上是小小郭自己去跟防護員說, 他不能上投手丘... http://www.latimes.com/sports/la-sp-0512-dodgers-kuo-20110512,0,4073595,full.story

 

小小郭加油!!! "台灣勇士"不是浪得虛名的!!! 加油!!! and pray for him.....

 

 

 

 

PS: 台灣媒體看到黑影就開槍的壞習慣, 真的讓人沒力.....

從頭到尾有提到"退休"這個詞, 就是張嘉元說小小郭沒有要退休這篇文章(
http://mlb.mlb.com/news/article.jsp?ymd=20110512&content_id=18980968&vkey=news_la&c_id=la)...  其他是哪隻眼睛看到他要退休了?  如果是記者自己臆測的(無火不起煙), 也不該就寫篇報導說他可能要退休!  連我寫"評論稿", 都不敢這樣寫!!!

這下好了... 我今天一轉播完出來, 就有同事問我: "趙大, 小小郭要退休囉?"  我還聽得一頭霧水!  昨晚我才通過一通電話(不方便說是什麼電話), 也沒聽到什麼想退休的事!

小小郭自己在去年道奇三月訪台, 接受我訪問時, 也說過他以前復健時, 想要退休不只一次...  但他退了嗎?  如果他那麼容易被擊倒, 我們也不可能看到去年那個光芒萬丈的豪情左腕郭泓志!!!!!

這次他是心理問題, 現在已經很清楚了...  我們都希望, 也有信心他能再次come back!!!  當然小小郭可以因為累了, 而選擇退休, 這是他的生涯! 旁人沒什麼好說的!  但如果他要退休, 除非從他自己的口中講出, 我才會相信!  他沒說, 請旁人不要用臆測來代他決定!  


Show him some resp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