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看到消息, 說道奇要開始"正常"使用小小郭, 我就有不祥的預感... 

今天轉播前看比賽, 球速大概下降3英哩... 這明顯就是四天上三場, 不習慣, 累了的sign!!!

小小郭那麼久沒有這種出賽頻率後, 你Mattingly要頻繁使用他, 也不能一次躁進到四天三場!!! 就像救援投手改當先發, 也要一段時間build up... 你要小小郭頻繁出賽, 也必須循序漸進!

EX: 連出兩場後, 休兩天... 然後慢慢到三天可以上兩場...  再慢慢到四天可以上三場!  不是一次就跳到四天上三場!

Mattingly說小小郭自己說可以"正常"出賽...  哪一個球員會說不行的?! 先發投手累了, 教練去問你還能不能投, 先發投手哪個會說我不能投了?!

做教練的, 你的工作就是moniter球員的狀況! 而不是球員說可以就可以的!

今天小小郭球速掉了3 mph, 我希望道奇有看到!  不是不能讓小小郭多出賽, 而是你要他多出賽, 也是得循序漸進的慢慢來!  不是一次就讓他四天上三場!

這多出賽的消息一出來, 不只是我, 連LA媒體都有在懷疑: 是不是Mattingly輸球輸怕了的panic move?! 我也覺得很像!!!  畢竟他是第一年的總教練, 總是有戰績壓力...

可是你要贏球, 你是要dominant的小小郭?  還是因為panic, 開始小小郭說行就行, 然後搞到後來,不是威力不足的小小郭, 甚至操爆他的手臂?

 

再次重申: 小小郭不是不能多出賽, 但要循序漸進!!!


希望Mattingly能看到今天球速掉了3 mph的警訊!!! 或者投手教練Honeycutt或防護員Conte跳出來... Conte雖然這次有背書, 但今天的狀況, 他說他很了解小小郭, 那他應該也看到這個warning sig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