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2組預測, 如果只看贏家, 而不考慮幾場的話, 我難得全部猜中!  而去年我預測的兩個聯盟冠軍賽是全數槓龜!

我今年有比去年了解狀況嗎?  HELL NO!!!  運氣罷了事實上今年因為身體的關係, 反而沒有像去年那麼了解

而且如果真的夠準, 我就會預測到道奇的牛棚三本柱”, 會倒掉兩根!  但雖然Jonathan Broxton以前不是沒爆過(去年NLCS第四場), George Sherrillfinesse pitcher, 而且沒投過季後賽我還是沒敢預測他們會爆. 所以雖然預測到費城會出線, 但沒想到道奇5場就打包了

所以, 預測季後賽, 就像運動家GM, Billy Beane說的: “"it’s a crap shoot”! 下面本球季最後一個預測, 大家還是看看就好了

 

 

WS:  洋基  vs  費城

 

 

洋基先發投手:

 

CC Sabathia: 季後賽投不好的招牌”, 就跟A-Rod季後賽打不好的標籤一樣, 現在通通脫掉了!  CC接下來的任務, 就是幫洋基拿下第27座總冠軍, 以及順便報去年還在釀酒人時, 被費城打爆的一箭之仇!

 

A.    J. Burnett: 他其實今年季後賽表現的還不錯!  雖然還是有一點大起大落的傾向(212.1局只掉3; 但上一場爆了6, 尤其是第一局就丟4), 但整體而言還算OK!

所以如果Burnett就保持這種狀態的話, 說不定對洋基就夠了

 

Andy Pettitte: 可以穩定軍心的先發投手  有多穩?  3場季後賽都是投6.1, 只失了5  maybe he’s old, but he’s as solid as a rock!

 

 

費城先發投手:

 

Cliff Lee: 從去年到今年, 他是全大聯盟最好的先發左投之一!  沒投過季後賽? 從表現上完全看不出來!

但在這個系列戰, 他必須要贏下一場! 如果能贏2, 那費城就有搞頭了但我很難想像他能對洋基拿下3(請看下面四號先發的部分)…

 

Pedro Martinez: 誰在開季前, 能想到"神之右手"能返老還童?! 但面對上他還在全盛時期, 就被他自己戲稱為”Daddy”的洋基, 如果他能稱職的投滿6, 費城應該就要滿足了可是費城的牛棚?

但看到Pedro能有這樣的表現, 我個人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以前就說過, 我也不介意再次重覆: 他是我看過最好, 也是最聰明之一(他跟Greg Maddux)的投手!!!

 

Cole Hamels: 看的出來他真的狀況不太好如果他能… somehow…贏下一場比賽, 那費城才真的有機會!  不然, 4號先發

 

Joe Blanton/J. A. Happ:  Blanton是很穩, 但他生涯對上洋基不是投不好, 是爆的很慘(0-3 8.18 ERA)! Happ畢竟是個新人

所以費城教頭Charlie Manuel, 他也不排斥只用3個先發投手… maybe it’s not a bad idea…

 

 

牛棚:  今年各隊牛棚中的重要投手, 都爆的亂七八糟! 出場頻繁度+在該牛棚中的重要性來看, 主力RP, 只有Mo(0.84 ERA, 0.94 WHIP, 11 K, 3 BB), Lidge(0.00 ERA, 1.00 WHIP, 4 K, 3 BB), 跟我們的小小郭(1.80 ERA, 0.80 WHIP, 8 K, 0 BB)沒有爆!

小小郭是球季結束了但有人敢bet on Lidge?  經過今年的牛棚爆爆樂, 只有再次證明了Mo的可貴跟稀有!

所以感覺上牛棚的非預測性, 讓這一項就不用比了... 但光就closer而言, Mo vs. Lidge… 我還是必須說:

 

Edge: 洋基!

 

打擊:  power vs. power! 加上兩個球場都是偏向打者兩隊的投手要小心點了!

 

Edge: 洋基(但是差不了太多)

 

 

守備:  費城內野守備較好(除了一壘之外)… 外野兩隊差不多

 

Edge: 費城

 

 

Key Strategy:

 

洋基:  提早讓費城牛棚上班

 

費城:  把握住每一場Cliff Lee先發的比賽! 其他比賽就且戰且走的看狀況

 

 

Key Player: (只抓3)

 

費城:  Cole Hamels, Brad Lidge, & Chase Utley(傳球?)

 

洋基:  CC Sabathia, A. J. Burnett, & Phil Hughes/Joba Chamberlin(PS: Phil Coke?) – 取決於牛棚由誰來壓制左打陣線?

  

 

 

Prediction:  Yankees in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