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 On Kuo

 

 

 

今年MLB季後賽, 就像去年一樣, 台灣選手將只有郭泓志有機會出賽. 去年小小郭季後賽, 在國聯冠軍戰第4, 7局的驚人表現, 相信很多台灣球迷都還有印象!

 

今年小小郭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先跟大家分享一段道奇教頭Joe Torre的談話. 這是他日前接受紐約WFAN電台, Mike Francesa的訪問. 下面只摘錄談到小小郭的部分:

 

 

http://www.wfan.com/pages/744503.php

 

 

Torre:  “(It’s) little bit of reminiscent of the 1996 (Yankees) when we get through 6 (innings), we have the options of Kuo, Sherrill and Broxton. Instead of having Mariano (Rivera) for 7th and 8th, I have two other guys. And it worked for us. If I get there, and I’m little hesitant about my starter, not like we don’t want our starters to go 7 or maybe 8 (innings), but if any hesitant on my part, it’s gonna be Kuo!”

 

 

: (道奇的投手狀況)有一點點類似1996年的洋基當我們撐過6, 我們有郭泓志, Sherrill, Broxton的選擇.  不像是(1996年洋基)我要Rivera投第7跟第8, 現在我有兩個人投這兩局. 這方程式很有效.  如果到了那裡(譯註: 就是投手投到或投滿6), 我對我的先發投手有疑慮不是說我不想讓我的先發投手投到7局或8但如果我(對先發投手)有任何疑慮, 郭就上場了!

 

 

Well… 所以很明顯了...  不只連我們都看的出來, 郭泓志+Sherrill+BroxtonTorre牛棚的"勝利方程式"!  只要先發投手在今年季後賽不是太早被打爆的話, 在戰況膠著時, 如果到了第6或第7, 郭泓志就會是Torre接替先發投手的頭號選擇!

 

所以只要小小郭在這最後一段時間保持健康, 我們可能會有很多機會看到他上場投球的機會!

 

 

 

加油!  小小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