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洋基球場最後的一次比賽之前, 洋基球團辦了一個閉幕式。 邀請了代表性的老洋基回球場再一次的讓球迷歡呼, 一起送別這座美國最具故事性及傳奇性的球場。 而對台灣的球迷而言, 最讓大家驚艷及想不到的是: 在球場大螢幕上 依每個守備位置所做的影帶, 介紹歷任代表性的洋基球員時介紹到投手部分時, 影帶最後一個投手(應該是按照年代)的影片, 是我們台灣之光王建民!

 

A Total Surprise!  雖然王建民這幾年已經形同洋基的王牌投手, 但畢竟年資尚淺。 所以當看到介紹洋基歷任名投手時… Whitey Ford… Sparky Lyle… Ron Guidry… Goose Gossage… David Cone… Mike Mussina… Andy Pettitte… Mariano Rivera… etc.,  而最後一個看到:  Chien-Ming Wang"!  我想當台灣的球迷, 用中華電信MOD 透過Elta體育台, 在台灣獨家live轉播的閉幕式時, 突然看到這個名字, 以及王建民投球的影片畫面大家大概是跟我一樣的感覺:   驚喜 + 感動!!!

 

對於洋基球迷而言, 整個閉幕式是一個感動!  但對台灣的球迷而言, 我想王建民那畫面, 大概就值回票價了!

 

 

而其他人是怎麼看洋基球場的呢?

 

今年美國的總統候選人之一, 參議員John McCain 在比較參選總統跟參選其他公職, 在心情上有神麼不同:

 

就像是你本來在2A打球, 突然間你現在上洋基球場打球的感覺

 

賽揚名投Greg Maddux:

 

洋基球場像是在黑白影片中的產物

 

勇士隊三壘手Chipper Jones:

 

那球場是不同的建築物, 沒有一個球場能跟洋基球場比的

 

大聯盟救援王Trevor Hoffman:

 

當我們今年去洋基球場比賽時, 我帶了我三個兒子一起去。 當他們在場上玩打擊練習, 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這球場有太多的棒球歷史了

 

雙城游擊手Adam Everett:

 

我第一次到洋基球場比賽時(當時他是在太空人隊) 踏進洋基球場的內野, 我知道我現在是個大聯盟選手了

 

遊騎兵游擊手Michael Young:

 

洋基球場有太多的歷史了。 當我揮出我在洋基球場的第一支全壘打時, 我正式的覺得我是一個大聯盟球員了

 

前洋基及紅襪一壘手Doug Mientkiewicz:

 

在我心中, 上帝在地球上製造了一個天堂, 它叫做洋基球場

 

 

1923. 4. 18(美國時間) 洋基球場第一場比賽, 洋基以4:1擊敗紅襪。 Babe Ruth打出洋基球場的第一支全壘打。

 

2008. 9. 21(美國時間) 洋基球場最後的一場比賽, 洋基以7:3擊敗金鶯。 Jose Molina打出了最後一支全壘打!  Babe Ruth在打出第一支全壘打後, 說只有上帝才知道誰會打出洋基球場的最後一支全壘打真的只有上帝才會知道! 因為沒有一個人會猜到是Jose Molina!

 

86  45年有在此舉行季後賽大聯盟史上15%的季後賽在此舉行  21%的世界大賽比賽在此舉行洋基共贏得了26個世界大賽總冠軍。

 

今天  Yankees Stadium正式走入了歷史!

 

 

Good Bye!  Yankees Stadi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