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pinstripedbible.com/2013/5/31/4383876/chien-ming-wang-yankees-contract-opt-out-aaa-scranton

 


這是王建民的生涯,當然是他自己做決定!
 
看來的確是有好幾支球隊給他小聯盟約,但沒有大聯盟約,所以王建民決定不離開洋基...
 
可是...  如果這幾支球隊中,先發輪值有明顯需求的話,即使小聯盟約,我還是覺得王建民該去!因為他現在需要的是一個機會,一個舞台!

 

至於我對他的實力, 或是任何有關球技方面的問題, 先前的文章, 以及對讀者的回覆中, 已經寫的非常多了... 這裡就不多寫了... 我這裡只是在考慮一個機會(可能是最後的上大聯盟機會), 一個舞台的問題... 而且, 當我看到之前藍鳥還可以讓Ramon Ortiz上場, 你就不要跟我說, 即使是王建民現在的實力, 上不了大聯盟了! 

投好投壞, 是另一個問題... 我現在說的是"舞台"!

 

而洋基, 很明顯不會給他這個舞台...
 

不過,這是王建民的生涯!他自己有絕對的決定權。

 

 

 

我必須要reluctant的承認... 台灣的左右護法, 要進入新的階段了:

從"大聯盟勝投王"(王建民), 及fangraphs網站一度稱之為"Relief Ace"(郭泓志)... 現在大概要正式進入陳偉殷+李振昌的時代了...

但這兩位新的左右護法, 成績能夠追上老一代的左右護法嗎???

 

 

PS: 我不知道羅嘉仁的現況到底是怎樣? 不過他似乎一直無法擺脫傷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